加拿大慈善金嗓子演唱会为台湾水灾捐款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讯】自从台湾8月8日发生50年来最重水灾以来,世界各地的华人社团纷纷举办各种活动筹款。9月5日,素由“慈善金嗓子”之称的黄陈依莉女士和多个华人社团联手在安省万锦市的新望角广场举办了一个迷你赈灾捐款演唱会

主办方之一的“慈善金嗓子”黄陈依莉女士,出生于台湾,成长于香港。她不仅拥有甜美的声线,更有一份对社区的爱心。“我在看电视的时候看到台湾的风灾好严重,那我也是非常的心疼。”

在一首怀旧金曲声中,新望角广场里洋溢这一种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

加拿大华人保守党协会主席袁海耀一马当先捐出1500元。“这次我们差不多筹到15000元”,“我们加拿大华人在筹钱方面是 数一数二的热心。”

香港华侨王先生在报纸上看到消息后特地赶来捐款。“大家都是中国人,我们是在海外的中国人,他们是在台湾,都是一样嘛。”

演唱会现场还有一些义卖的摊位。丰园茶庄老板洪金宝对同胞的牵挂溢于言表。“心系台湾的同胞,尤其这次八八水灾,很想尽一份台湾人的力量。”

这次演唱会筹得的捐款,将透过慈济基金会全数转到台湾灾区。

新唐人记者黄安琪加拿大万锦市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