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sigg水壶有害

【新唐人2009年9月4日讯】加拿大在2008年10月已经宣布禁止使用一种叫做双酚A的化学品,但一个知名的品牌水壶在近期才暴出含有双酚A。

这个瑜加俱乐部的很多会员都用sigg品牌的水壶装水。这个瑞士品牌在加拿大获得了很多人的认同。成年人认为它很安全而小孩则喜欢它的款式和色彩。

这个店家说,sigg的水壶销量很好

“我喜欢sigg的水壶因为它没有任何异味,水装进去后,会保持原味。”

但厂家最近承认在2008年以前生产的水壶口的环氧漆里含有双酚A。瑞克 史密斯写过一本关于有害化学物资的书

“双酚A是一种内分泌干扰素,现在怀疑它和乳腺癌,前列腺癌甚至唐尿病都有关系。”

sigg为之前的产品没有表明这一点道歉,但专家说已经太晚了。

“我实在太惊讶了,sigg一直在装聋作哑,直到消费者都纷纷逃离双酚A的产品时,才发表这个申明。”

sigg公司表示消费者可以在10月1号以前把08年以前生产的旧水壶寄回公司,sigg公司会把新水壶免费寄到您手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