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世界探戈锦标赛 日本选手夺冠

【新唐人2009年8月31日讯】第七届世界探戈锦标赛上星期六(8月29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结束,日本舞蹈家山尾洋史和恭子夫妇(Hiroshi Yamoa and Kyoko Yamao)荣获冠军。

山尾洋史在宣布获胜后说,“阿根廷人民对待我们非常好,所以我们在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真的很感激获得冠军,我爱阿根廷。”

本届锦标赛在8月23日开幕,数百名参赛者来自希腊、俄罗斯、罗马尼亚和韩国等25个国家。

在过去10天的比赛中,全球最好的探戈舞者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决战,获胜者分为两类:传统的沙龙探戈(Salon Tango)和高度程式化的舞台探戈(Stage Tango)。

这项比赛开始时有427对参赛者,最终冠军总决赛时是38对。

这个锦标赛是世界探戈节的一部分。探戈节还推出一系列的免费演出、探戈班、会议、电影和小说,吸引了15万人。

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