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亲共议员刘醇逸深陷“血汗工厂门”

【新唐人2009年8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纽约亲共议员刘醇逸今年开始竞选纽约的主计长,主计长是管财政的,在市议会里面,除了市长以外,排名第三位,最近在这次竞选当中,有些主流媒体发现他在自己的历史或简历里面有造假问题。



刘醇逸说: "35年前,我跟妈妈在血汗工厂的厂房里和家里打工……对我,这并不是丢脸的往事……我曾发誓要曝光血汗工厂和摧毁这个体系,我现在仍然坚持。

“纽约每日新闻"记者随后在采访刘的父母时,他们否认了刘醇逸有曾在血汗工厂做童工经历。69岁的刘母称她自己并没在刘所说的"血汗工厂"干过,她说:"我也就是去厂里领取材料带回家来做,因为我得照顾孩子们。"当然,孩子们这里自然也包括刘醇逸。73岁的刘父说:"当时,刘醇逸在家里纺机上每织一个球可得25美分,但这只是刘醇逸的零花钱,用奖励零花钱的方式鼓励孩子们参加劳动。"

美国价值守护同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在发言



美国价值守护同盟副主席刘国华先生指出:刘醇逸说他在"血汗工厂"里做过童工,关键美国法律是不允许儿童做工的,如果刘醇逸真的这样做了,那么他的父母亲就触犯了美国法律。

那么刘醇逸为什么要撒这个谎,让他的父母亲有可能成为一个触犯美国法律的罪犯呢?

刘国华先生评析说:刘醇逸这样做,隐含了一个重要的目的,刘醇逸要利用一切可能机会贬损美国的信誉,价值和制度。我说刘醇逸一贯是如此,这次做广告并不是偶然。美国911事件爆发以后,纽约市受到打击最严重,纽约市丧失2000多人的性命。但是我们查了刘醇逸八年做议员的历史,刘醇逸没有对恐怖主义进行过一句话和一个字的谴责,没有。而刘醇逸却利用了一个偶然的事件哪,却指责美国政府是恐怖份子。

美国纽约的韩国人社区领袖THOMAS CHOI先生在发言



我和我家人来到美国追寻自由。现在这些共产党也跟我们一起来到美国,他们收买大的团体和组织,你不知道他们有多少共产党的人在这里。我们非常清楚,不能要这些共产党的追随者在我们政府里面工作,所以刘醇逸,崔容准(注:崔容准做了8年的时间刘醇逸的首席助理,在刘醇逸的指使下,准备竞选纽约市议员。)我们不愿意他们在我们政府里面。我们清楚共产党要在我们政府里渗透这些人,我们很简单,就是不选这些人。我们对选举亚裔人士在美国政府任公职感到非常骄傲,但是那些人绝不是亲共人士。在这次竞选中也有其他候选人。他们不亲共我们都可以支持他。如果你想问我共产党到底有多坏,你可以来问我,我有很多故事可以告诉你。

美国的主流价值之一:就是人要讲诚信,深陷 “血汗工厂门"的亲共议员刘醇逸的仕途看来凶多吉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