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女中学生被囚洗脑班近一个月

【新唐人2009年8月27日讯】山东临沂市郯城县十六岁的女中学生孙新娟,因修炼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七月二十七日左右被临沂市警察绑进临沂市洗脑班,至今近一月,目前情况不明,由于当局封锁消息,现在外界难以知道孙新娟遭受了什么样的迫害。

16岁的孙新娟就读于郯城县第六中学,从小随父母修炼法轮功,今年夏季考试期间,孙新娟把几份讲述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文章放在学校,想让老师、同学了解身边发生的事情,校长李培来得知后,向郯城专门迫害法轮功的组织“六一零”举报,小姑娘孙新娟被带到郯城东关派出所关押、审讯, 被放回家没有多长时间,七月二十七号左右,又被郯城“六一零”绑到临沂市洗脑班

洗脑班是中共当局为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而组织的,各地都有,有的对外称“法制教育学校”等,也有设在某个单位的隐蔽地方或其他地处偏僻的地点。

根据明慧网的多篇文章,临沂市洗脑班被曝光采用长时间不让睡觉、轮番围攻、毒打、灌浓盐水等手段,进行肉体和精神折磨,来达到法轮功学员签下放弃信仰文件的目的。重庆大学的高才生吕震也曾被关在这里,33岁的吕震今年6月被迫害致死。

目前,孙新娟的母亲张丙兰也被关在郯城县看守所,张丙兰仍在绝食抗议迫害。

新唐人记者刘淑君、刘翔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