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信工会:美国上网速度全球第28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5日法新电)根据今天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平均上网速度在全球排名第28名,而且在建设速度更快的网络上,没有重大进展。

这份由美国电信工会(Communications Workersof America,CWA)公布的报告说,南韩平均下载速度为每秒20.4MB(mbps),比美国平均5.1MB快4倍。

日本以平均15.8mbps,落后南韩,第三及第四名分别是瑞典与荷兰,平均速度12.8mbps及11.0mbps。

speedmatters.org所作的调查发现,美国境内平均下载速度在2008及2009年仅改善9/10 mbps,从4.2mbps加快到5.1mbps。

这份报告说:“日本境内网友可以在12分钟内上载高画质影片,反观美国平均上载速度则是令人受不了的2.5小时。”

总部设在波士顿的策略分析公司(StrategyAnalytics)今年初发表的报告指出,全球58 国当中,美国宽频普及率名列第20名。

以高速连网的机会而言,前五名国家分别是南韩、新加坡、荷兰、丹麦及台湾。(译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