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无情同胞有爱 华埠捐款仍踊跃

【新唐人2009年8月26日讯】今天(8月25日)下午,纽约华埠个侨团在中华公所为台湾八八水灾踊跃捐款,并把爱心、关怀和真情送给台湾受灾的同胞,请看报导。

台湾八八水灾之后,纽约的侨胞纷纷发起赈灾捐款活动。包括美东联成公所、华侨中文学校等社团组织捐款仍然踊跃。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华侨文教教育服务中心主任吕元荣表示海外侨胞的捐款表达了他们的一份份爱心,吕元荣:“我们看到了海外的侨胞发挥了中华儿女一家亲的精神,把一份爱心、一份关怀、一份真情,我们透过了各种形式,我们送到了台湾这些受灾的同胞的手上,我想这份风雨无情同胞有爱的这份真挚的爱心,我们非常的感谢。

为了支援台湾受灾的民众,华侨中文学校取消了百年校庆,节约下来的三千美元作为善款,到今天下午为止汇集到中华公所捐款一是:十一万两千九百一十九点七三美元(112,919.73美元)。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安心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