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昌钰:杰克逊用药过量

【新唐人2009年8月25日讯】刚刚公开的法医文件显示,已故美国流行乐歌星迈克尔·杰克逊遗体中化验出超过致命剂量的强效麻醉剂丙泊酚(propofol)。著名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博士认为这个案件很简单。请看详细报导。

在旧金山湾区参加年会的著名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博士日前表示,美国流行乐歌星迈克尔‧杰克逊死因就是用药过量。

“很简单这个案件是用药过度,但是这个药不是非法的,而是处方药。所以这个处方药就是医师写给他的,他怎么能拿到这么多的药,用药过度,所以这个问题就是决定他是意外死亡,还是医师有杀人的嫌疑。”

李昌钰博士认为,问题的关键是系统地把记录弄清楚,就能找出答案。比如,迈克尔‧杰克逊有几个医师,给他多少处方药,在哪个药房取药,取了多少等等。

他说由于手头上还有八百多个案件需要处理,所以没有参与调查杰克逊的案件。

新唐人记者张芬、韩宁加州福斯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