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禁闻】访民北京被打 曝被注射不明药物

【新唐人2009年8月25日讯】又是一起访民被暴力“截访”的消息。上海的访民顾女士在北京南站救济站被打后,晕倒在路边。顾女士后来在医院的经历更让她感到恐怖。顾女士到底经历了什么事情?请看记者的报导。

顾女士因为上海政府在2006年暴力动迁而上访。但是8月19号晚上,顾女士在接济站被上海驻京办的警察殴打,警察一边打顾女士,一边逼她答应不再上访。后来顾女士的丈夫把她从二楼的接济站拉到马路边,计程车司机看到她满脸是血不敢救助,顾女士晕倒在马路边。

顾女士事后接受新唐人采访时说:“我们驻京办警察,姓高的那个警察把我打,打的原因就是不准我上访,不允许到北京来上访。我说:为什么剥夺我的权利,我是正常来上访。打了好几个耳光,(用)拳头揍我的脸,揍我的鼻子、耳朵…我现在耳朵都聋…左耳我都听不见…。”

只能用右耳接受电话采访的顾女士回忆当时警察打人的同时,在接济站的26名上海访民出来制止警察暴行的时候,警察恐吓访民:“不管你们的事,谁出来我们就打死,就警告他们:以后你们还要来吗?”

顾女士的丈夫和围观的北京市民打电话给110、120,但是警察和救护人员50分钟左右才到场。顾女士被送到医院已是事发三个多钟头之后,而在医院再次发生令顾女士夫妇震惊的事:“给我输液,输上去5分钟左右,我就抽筋、浑身都是抽筋,脸发烧,手指头发紫。”

顾女士醒来之后感觉心脏和肝、脾脏很痛。她丈夫和另一访民立刻把针头拔掉,并且说要化验药水,接着有两名医生上来和顾女士的丈夫抢夺药水。顾女士听到警察和她丈夫争执药水的事情:“为什么脸上皮肤发紫掉,我也抽筋了。这盐水肯定有问题,一般的盐水不会这样子。里面可能有毒,所以他们盐水不给我化验。”当时顾女士心生恐惧不愿再接受医院的治疗。

上海驻京办人员为息事宁人,要求顾女士不追究当天打人及医院化验药水的事。顾女士被驻京办人员接回上海的火车上叙述了她的这段遭遇。

新唐人记者 吕萌 赵培 吴慧真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