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无人飞机攻击巴基斯坦塔利班 至少13死

【新唐人2009年8月22日讯】(中央社巴基斯坦米兰夏21日法新电)官员说,国在今天黎明前,对巴基斯坦西北部边境的部族地区发动飞弹攻击,造成至少13人死亡。当地为众所周知的塔利班组织(Taliban)藏身处。

巴基斯坦安全官员说,米兰夏(Miranshah)附近1间房屋在清晨3时50分遭1枚飞弹袭击。米兰夏是北部瓦兹里斯坦部落区(North Waziristan)主要城镇。

他说,那是次无人飞机攻击,飞弹锁定1间房屋,该建筑物严重受损。

居民说,事发后,好战分子包围现场,并用牵引机移除残骸。

部分居民说,攻击目标为1处塔利班办公室,阿富汗好战分子也常去。

这是自从报导指称,1架国无人飞机本月5日在邻近的南瓦兹里斯坦部落区(South Waziristan),发射飞弹炸死巴国塔利班领袖暨军阀梅苏德(BaitullahMehsud)以来,第三起攻击行动。(译者:中央社何宏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