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脑通讯节明天揭幕

【新唐人2009年8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王曼娜香港20日电)香港电脑通讯节将于明天起一连4天在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共有包括来自两岸、逾900家厂商参展,大会预估今年会有65万人次入场,较去年增加20%。

香港电脑商会主席梁定球今天表示,今年电脑通讯节参展商比去年多250家,估计入场人次会由去年的52万增至65万,整体营业额可望由去年的港币2亿2000万元增至2亿8000万元,升幅超过20%。

他说,今年大会在香港各口岸宣传电脑通讯节,相信中国大陆自由行旅客入场人数会比去年多1倍,而去年大陆自由行旅客占整体入场人次约8%。

梁定球又说,今年有不少新型号的电脑产品在电脑通讯节推出,由于受金融海啸影响,电脑商品已经大幅减价,所以这次参展商较难提供更大减价优惠,但会以较便宜的价格出售型号较旧的产品,包括旧款迷你笔记型电脑、数位相机及雷射印表机,其中后两者部分产品会减至每部港币1000元起。

另外,大会今年新推出旧电脑回收,首1000名入场人士带旧电脑回收,可获电脑通讯节门票1张。

今年电脑通讯节也特别设立外贸区,有大约30个来自深圳、澳门及台湾厂商参展。

对于今年电脑通讯节有5至6家参展商已经表明会邀请“嫩模”(年少性感女模特儿)助阵宣传,梁定球呼吁出席的“嫩模”衣着不要太性感,而大会已安排会场保安人员预备毛毯,必要时会为“嫩模”披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