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员提法案建更多廉价房

【新唐人2009年8月20日讯】8月19日,纽约州众议员乐普士宣布,他将在州府提出关于廉价住房的议案,来自纽约州各地区的民众在市府前集会支持他的这一提案。

纽约州众议员维托.乐普士在8月19日上的集会上宣布,他会在州府提出建立住房投资基金的议案,基金的收益将用于维护和开发廉价住房。

乐普士表示,他还要求在2010至2011年的资本项目中包含五亿美元供可负担住房项目专用。

他强调,这五亿美元资金将创造至少16,000户廉价房和16万8千个工作机会,也会为市府和州府带来30亿税收等收益。

州众议员杰弗瑞.哈金和乔纳森.斌也表示,纽约市兴建豪华公寓楼太多,而州府必须重视民众需要廉价房的问题。
人性家园“Habitat for Humanity”、 帝国州住房联盟等倡导廉价房的团体代表在集会上也力挺乐普士的提案。 

人性家园团体成员欧菁文认为,是否支持廉价住房是决定投票给哪一位市长参选人的重要因素。

众议员乐普士透露,议案将在明年初才能在州府进行讨论和投票,他对议案通过抱有信心。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