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6局攻5分 7:2胜运动家

【新唐人2009年8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台北19日综合报导)仅仅沈寂一天,美国职棒大联盟纽约洋基队今天靠着6局上一口气攻下5分,打破平手僵局,以7比2击败奥克兰运动家队,先发左投沙巴西亚也拿下第14胜。

  洋基队昨天被运动家队完封,今天沙巴西亚一开赛也出现不稳,1局下就被运动家队的捕手铃木轰出阳春炮,2局下又被艾佛瑞吉开轰,失掉第2分。不过洋基队在2局上也靠着卡布瑞拉的二垒安打以及运动家队的失误扳回一城,3局上再靠着罗德里奎兹与波沙达的场地二垒安打将比数扳平。

  双方一路僵持到6局上,运动家队换下先发投手马萨洛,由马修接替,洋基队趁机反扑,一出局后,史威瑟敲出二垒安打,再靠着捕逸站上三垒,随后卡布瑞拉被触身球保送,基特、戴蒙连续敲出安打,攻下2分超前。

  洋基队攻势还未结束,运动家队再换上卡西亚接替,先故意保送提谢拉,接着在满垒情况下,又保送罗德里奎兹,挤回1分,松井秀喜适时再补上安打,波沙达也敲出高飞牺牲打,洋基队在这一局一口气攻下5分,终场以7比2拿下胜利。

  沙巴西亚此役主投8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2分,拿下个人本季第14胜,追上了波士顿红袜队的贝奇特,并列美联胜投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