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支持欧巴马医改

【新唐人2009年8月18日讯】欧巴马政府16日对医疗改革首度松口,暗示可能由公营模式改为合作社方式经营。虽然医改计划一直以来遭到了共和党和部分民众的反对,在民主党占优势的纽约州,民众对计划多持积极的态度。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8月17日,在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一家星巴克咖啡厅前,聚集了抗议星巴克公司最近提高员工缴付医疗保险的费用近一倍。

星巴克咖啡公司雇员工会组织人罗克透露,星巴克咖啡连锁公司在全美共有12万7千名员工,很多都没有医疗保险。即使有医疗保险,因为公司最近医保政策的改变让他们的负担更重。

罗克表示,医改是必要的,然而欧巴马的政策还不够。

纽约市学前教育老师凯坦尼自己已经有医疗保险,她认为更多的人应该也享有医疗保险。 (她对共和党把欧巴马称作社会主义者不满。)

最近欧巴马的民调因为推动医改也有所下降,对此联邦众议员安东尼.维纳认为这是正常的现象。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