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法轮功学员遭当局非法绑架

【新唐人2009年8月17日讯】四川成都郫县包括谷怀兵在内的四名法轮功学员,半个多月前在公司遭到警察闯入绑架,关押至今,不许家人及律师会见,由于管辖的武侯公安分局等单位,迫害法轮功的手段极其凶残,谷怀兵的家人现在非常担心他的处境。

谷怀兵是成都郫县一间公司的管理部门人员,据谷怀兵的妻子杨勤介绍,老板很信任谷怀兵,出差时公司的事务都交给他负责。7月21号,警察突然闯入公司,当场没收了电脑和一些资料,同时将谷怀兵及刚好在场的小儿子,及另外3名同样修炼法轮功的同事绑架。孩子经过杨勤多方奔走后,终于被送回家,但是家人仍然无法见到谷怀兵。

杨勤:“看守所里我去过一次,根本就不让见,听他们出来讲的,进去之后他们(警察)都会是施行暴力,先是打吧,挨打吧 ,然后用那个电棍电他吧。”

接受委托的兰志学律师,依法提出会见的申请,也遭有关部门拒绝,兰学志律师指出,四川当局特别对法轮功案件中会见当事人,设置了违法的规定。

兰志学律师:“四川成都那边有一个规定,律师如果会见的话, 需要到当地公安部门的一个法制科去办一个准许会见的手续,这规定实际是违反刑事诉讼法,也违反律师法的规定。目前不准许律师会见这一角度他肯定是违法的。”

绑架谷怀兵的武侯公安分局及国保大队,由于折磨法轮功学员的手段相当残酷,已经造成多人死亡及残废,曾经被十名北京律师联名检举﹔谷怀兵家有幼子及聋哑的老父亲,都相当担忧他的处境,他的妻子更是几度哽咽,呼吁外界援救谷怀兵。

新唐人记者 张宇霆 宁修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