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继续各州演讲 推动医改

【新唐人2009年8月16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继续在各州演讲,推行健康保险改革计划,在科罗拉多州的大章克申(GRAND JUNCTION)的市民见面会上,欧巴马表示,将禁止保险公司对健康保险设上限,和收取令人难以承受的费用。

在抗议和支持的声音都很热烈的氛围中,欧巴马继续旅行各州,推动他的医疗保险改革计划。

欧巴马认为保险公司要对美国医疗保健存在的问题负责任。

在科罗拉多州大章克申市,欧巴马说:“我们将禁止对(保险公司)对医疗保险进行随意控制,我们将限制民众自己花费的部分,美国任何人不应该因为生病就被弄得破产。”

这场市民见面会上,欧巴马遇到的最不客气的提问者要算大学生扎克.莱恩。他向欧巴马发出挑战,要求展开辩论。欧巴马总统回答了这位年轻人的问题,并说佩服他的勇气。

另一位市民雷恩(ZACH LANE)对欧巴马提出的有可能用公共机构来管理医疗保险进行质疑,认为降低价格的最好办法是竞争,而私人企业无法和不用担心纳税的公共机构竞争。欧巴马以货运公司UPS和联邦速递比国家邮政局干的更好做了回答。

欧巴马还解释说,人们可以保留他们现在的健康保险计划,如果他们喜欢的话,他不愿意政府的官僚作风影响了民众的医疗保健,但也不愿意保险公司的官僚作风把民众的医疗保健弄糟糕。

星期五,在蒙大拿州的一个市民见面会上,欧巴马还说,美国原来的医疗保健系统更多是为保险公司工作,而不是为病人考虑。

欧巴马的医疗改革计划,把保险范围扩大到没有保险的美国人,要花费的金额估计接近10亿美元,共和党和一些民主党人都表示担心,欧巴马则再度承诺他不会给年收入在25万($250,000) 或以下的美国人加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