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女大学生村官 当街被殴打身亡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电)1名27岁的女大学生村官车娅婷,日前在成都市闹区被1名男子当街殴打,送医后严重不治。围观者中只有1名7旬老翁出面阻止,中国网友不仅声讨凶手,更对旁观者的冷漠感到愤怒。

据中通社报导,四川大学毕业的车娅婷是新兴镇油坊村的村官。去年情人节已经与男友登记结婚,原计划在今年9月举行婚礼,却突然含冤离开人世。

据报导,10日下午2点多,在成都一环路西3段,年仅27岁的车娅婷因口角问题被名骑电动三轮车的男子以拳头殴打,当场昏迷。

目击者说,凶手先是用拳头重殴死者头部,甚至抱着死者的头往玻璃上撞,出手非常狠。

车娅婷被送进医院后,医生宣布她已经脑死,11日下午,死于中枢性呼吸衰竭。

不少网友表示,“一个姑娘活活被打死,这里的店员看得最清楚,却没人站出来阻止,太让人气愤了。”13日下午,事发地点再次出现骚动,7名网友前往附近一间运动用品店找店员理论,不料短时间内店外聚集上百名群众,责备店员太冷漠无情。

经成都警方侦破,伤害车娅婷的嫌犯李斌13日下午已被警方抓获,嫌犯对犯罪事实已经承认。

目前,案情正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