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iPod 微软Zune影音播放器9月开卖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讯】(中央社台北14日综合外电报导)微软 (Microsoft)高画质Zune影音播放器卷土重来,将于9月15日上市,再度挑战苹果 (Apple) iPod

微软昨天发布新闻稿指出,容量16 GB的Zune HD每台售价219.99美元,32 GB版的售价为289.99美元,即日起可以在亚马逊 (Amazon.com)、百思买 (Best Buy)、沃尔玛 (Wal-Mart Stores)与微软预购。

微软推出第一台Zune已有三年时间。根据纽约市场研究机构NPD集团公司的数据,Zune的市占率只有2%,远落后iPod的73%。

尽管如此,微软仍壮志不减,今年大刀阔斧整顿Zune业务后,再度推出新款影音播放机。

Zune HD除可播放高画质影音外,还有触控萤幕,功能与苹果iPod Touch不相上下。

苹果有三款iPod Touch:9 GB版每台售价229美元,16 GB版299美元,32 GB版399美元。

微软周四股价收涨9美分,报23.62美元,今年累涨22%。(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