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天才高尔夫少年

【新唐人2009年8月14日讯】提到高尔夫你肯定会想到美国高尔夫天才泰格伍兹,但现在加拿大魁北克省也出了一个高球天才,他只有11岁。

查尔斯打高尔夫的成绩会让年龄比他大一倍的选手眼红。

“当我集中注意力的时候,感到好像没有别人在场,一切进展的很顺利。”

查尔斯打高尔夫只有两年的时间,但他的平均得分已经和他的教练相差不远了。

“查尔斯教练:他和其他选手不同,他从来不看分数,他令人感到难以置信,我都等不及10年后他长大了。”

查尔斯虽然拥有这样卓越的天分但他非常自闭,查尔斯父亲鲍说:“他就像生活在一个气泡中,努力控制自己情绪的频率和爆发。”

但这却不影响他从电视上观察专业高尔夫选手的一举一动,然后模仿他们。

查尔斯每天都训练希望有一天成为专业高尔夫选手,但他父亲却认为是否成为职业选手并不重要,打高尔夫能够学到许多东西才是最重要的,“打高尔夫能学到许多东西:优雅,规则,如何成为一个绅士,而且还会教给查尔斯耐心,和在生活中有毅力。”

查尔斯的高尔夫生涯也从此开始了,希望有一天他能成为加拿大的泰格伍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