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测试精简版服务 将挑战推特

【新唐人2009年8月13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2日法新电)网际网路今天热烈讨论Facebook测试经过简化的“精简版”(Lite)社交网路服务,这项服务可能会对以提供微型部落格服务闻名的推特(Twitter)形成挑战。

这个网路明星公司在回答法新社询问时说:“我们目前正在测试一种经过简化的Facebook.com的替代品,它能迅速和有效率载入特定的一套功能。”

  他说:“类似你在行动电话所获得的Facebook经验,Facebook精简版是一种快速传输和简化的Facebook,它能够让使用人评论、接受朋友要求,在别人的留言版上留言、观赏照片和最新讯息。”

总公司设于加州巴罗艾托(Palo Alto)的Facebook表示,精简版正在印度和其他国家测试,在这些国家中,争先利用这项服务的新使用者“正期待展开一项更简化服务的经验”。

lite.facebook.com的一个测试网站昨天晚上不小心开放给更多的网友,但是后来这项失误被发现,所有网上流量都被导引到标准的Facebook网页。(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