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爆至少27人感染沙门氏菌 疑和碎牛肉有关

【新唐人2009年8月8日讯】(中央社洛杉矶7日路透电)美国联邦及州政府官员今天指出,至少27人感染沙门氏菌,其中多数病患住在科罗拉多州。这起感染事件促使美国12个州回收逾80万磅(36万公斤)碎牛肉

官员指出,科罗拉多州21例涉及生汉堡遭沙门氏菌污染确定病例调查,追查到在加州弗瑞斯诺(Fresno)“牛肉包装公司”(Beef Packers Inc)。它是总部位于明尼阿波里斯的农业巨头卡吉尔公司(Cargill Inc)的子公司。

美国农业部食品安全检疫处(Food Safety andInspection Service)发言人伯卡(Bryn Burkard)指出,在加州至少又发现4例,怀俄明州有2例,但未证实确实和牛肉包装公司有关。

另外包括亚利桑那州、爱达荷州、新墨西哥州、内华达州、伊利诺州、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及德州等8州公卫当局证实,已进行采样检验,但未透露人数。这些人和其他病例一样感染沙门氏菌。

但伯卡强调:“我们至今尚未获得它们和回收肉品有关的讯息。”

农业部昨天宣布,牛肉包装公司自愿回收近82万6000磅碎牛肉。

州政府指出,科罗拉多州有4人住院,病情逐渐好转中。(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