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爸爸如何投资房产 房仲提5大指标

【新唐人2009年8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林沂锋台北8日电)今天是父亲节,好爸爸如何选择好的房子投资,房仲业者提出购屋5大指标,包括市区首选好地段、郊区跟着捷运沿线走、严选两岸三通题材镀金标的、掌握县市升格的补涨效应等。

太平洋房屋副总经理李珠华提出购屋5大指标,首先是“市区首选好地段”。她说,市中心精华区段房价易涨难跌,抗跌性高。买不起精华区段的民众,不妨选择豪宅聚落周边相对低价的老旧公寓,不但持分高,如果位在商业区,容积率高,未来都更改建后获利更是惊人。

其次,“郊区跟着捷运沿线走”。李珠华说,从台北经验可知,捷运是全台购屋抗跌的“重要标准配备”,逐捷运而居成为购屋族的首选。她建议捷运站方圆500到1000公尺内,值得民众购屋时优先纳入考量,绝对享有交通便利及保值效益。

第三是“严选两岸三通题材镀金标的”,李珠华说,两岸房市解冻,中资热钱推升台湾不动产迎向大钱潮!预期台北、台中、高雄等都会区商办、厂办、店面及豪宅将成为首选标的,特别在县市升格后,远景更大。

李珠华表示,“掌握县市升格的补涨效应”是第四指标,预期台北、台中、台南及高雄,在县市合并升格后,住宅需求及房市表现也相对受惠。她建议购屋大众,抢搭这波“直辖市”顺风车。

她说,“商用不动产成为新一波起涨动能”是第五指标,预期未来5年北市商用与办公室不动产行情有机会上涨10%到20%,店面租金将因县市合并和中资投入,而有5%到10%的上涨机会。相关商用不动产、店面、商场标的,值得投资人关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