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教委候选人团聚 呼吁亚裔投票

【新唐人2009年8月8日讯】来自洛杉矶东部的五位教委候选人,于八月四日聚集分享心得并会见媒体,他们呼吁亚裔选民于今年十一月三日踊跃投票,共订教育大计。下面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为团结洛杉矶地方学区华裔参选力量,哈岗学区教委徐乃星4日号召包括哈岗、罗兰岗、核桃市及圣安东尼山社区学院(Mt. SAC)5位参选人,举行联合造势活动,希望在11月3日地方选举中,有更多华裔候选人能胜出,献身教育工作。

哈岗学区教委张金生现为教委主席,担任哈岗学区教委16年,这次是第5次连任竞选。“提供学生的教育,一定要很有效而且很充实,这样学生才会学得很好。 ”

陈淑卿8年前首次高票当选圣安东尼山社区学院理事 。2005年获选连任,并被推选为理事会主席。“我这八年来真的是很有心得,就是人要在朝中才有力量。”

罗兰学区教委候选人陈正治,居住罗兰岗28年,曾任哈岗中文学校校长、家长会长等职务,有18年的教育及社区服经验。“主要学区的好坏有三方面要注意的,一个是人事,一个是预算,另外一个是教材跟教法。”

核桃学区教委本次选举将有3个席次,曾任核桃学区8年教委的李安岳表示,核桃学区亚裔学生占56%,但却没有任何亚裔教委,加上这几年许多教育资源被迫取消,才决定重披战袍。“亚裔人士一定要出来投票,选出自己的代言人,为你自己小孩的教育着想。”

叶秉晖是美国出生的第二代,曾在台湾、中国经营投资,2004年到加州核桃市定居。因为有感预算短缺,董事会急需财经背景的专家加入,所以决定参选。“这是财经的问题,就要有财经的解法。”

新唐人记者 袁玫 吴学刚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