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盗猖獗 巴拿马总统母亲办公室亦难幸免

【新唐人2009年8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矿春巴拿马市6日专电)位于巴拿马市闹区,巴拿马总统马丁内利母亲葛里戈莉雅.马丁内利主持的慈善基金会办公室今天清晨遭窃,被偷走一部电脑,全案正由警方调查中。

警方表示,这起窃案是由葛里戈莉雅.马丁内利(Gregoria Martinelli)亲自向辖区的警察局报案,登记的财物损失为一部电脑。

马丁内利总统(Ricardo Martinelli)对窃案保持低调,面对媒体询问仅证实有此案件,不愿进一步说明。他的家人也不愿多谈此事,仅表示被窃的电脑中并没有任何重要资讯。

不愿具名的消息来源表示,此案是否为单纯的窃案或是具有政治动机,尚待厘清。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潜入这个以马丁内利总统姓名为名基金会办公室的窃贼不只一人,办公室内还有比被窃电脑更值钱的物品却原封不动。警方已根据现场遗留的迹证深入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