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何鸿燊入院 旗下公司股票下跌

【新唐人2009年8月5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信德集团今天发表声明证实,集团主席何鸿燊先前入院并进行手术,目前情况令人满意,正处于康复阶段,但未披露入院原因。消息一出,何鸿燊旗下公司股票全部下跌作收。

中新社报导,何鸿燊住院后,连日来多名子女前往探视。今天则有3房太太陈婉珍及4房梁安琪,女儿何超琼、何超云,儿子何猷龙等人前往,但对媒体问及何鸿燊的病情,家属多低调不回应,只有何超云说“挺好,挺稳定”。

  自何鸿燊入院消息传出后,连日来不少媒体记者聚集在港安医院,但由于何家对“赌王”病情三缄其口,医院也不肯透露详情,媒体所获资讯不多。

  何鸿燊入院,连累集团股价下跌。信德集团的股价今天收在港币5.88元,跌幅近3%;同样由何鸿燊出任主席的澳博,跌幅逾4%,收在3.15元。

  “赌王”何鸿燊为港澳著名富商,也是中国全国政协常委。年近90的何鸿燊身体一向健壮,只在2007年因通便而导致直肠壁受伤。根据“富比世”杂志去年的统计,何鸿燊个人资产大概有80亿美元,在去年全球富豪排行榜上排名第113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