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门溺水事件 学生遗体全部寻获

【新唐人2009年8月3日讯】(中央社记者倪国炎金门3日电)金门南海岸水域,本月1日发生集体溺水事故,造成4名国中生死亡、1人失踪。下落不明的董宗鑫,搜救队今天下午6时于泗湖近海寻获他的遗体。

5名金城国中学生1日相约到离岸两百余公尺的礁岩“黑岩”戏水,不幸遭漩涡湍流卷走。金门县消防局、金门海巡队、陆军两栖侦察营等单位连日来发动陆、空联合搜救,但最后仍以悲剧收场。

金门岸巡总队橡皮艇在今天下午6时于泗湖海滩距低潮线约200公尺的海面,发现董宗鑫的遗体,随即由消防局橡皮艇赶往将遗体拉上岸,送往县立殡仪馆存放,连日来在滩岸守候的董宗鑫家属则当场痛哭失声。

董宗鑫的父亲为寻找爱子,今天中午特别回到老家古岗村供奉恩主公陈渊的“仰双岩庙”求助,神明开出三张符并嘱咐下午4时到海滩焚烧及大喊董宗鑫名字,就在其他死者家属举办火供法会后,董宗鑫遗体就浮出海面,让事后闻讯的搜救人员也称奇不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