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电视台落户瑞典隆德获支持

【新唐人2009年8月2日讯】新唐人电视台北欧分部7月底在瑞典南部城市隆德落户,此事得到了当地社会的支持和广泛关注。

在新闻发布会上,新唐人电视台北欧分部主任卡若拉(carole) 向来宾介绍了新闻自由和真实的重要性,以及新唐人电视台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如何为当地社区提供服务的话题与来宾们交换了意见。

来自当地科技园的负责人斯万先生对新唐人在该地落户表示支持,他说: ” 有独特商业价值和巨大发展潜力,符合这些条件的,我们会全力支持在当地发展落户”。

瑞典南方日报记者特地赶来了解新唐人电视台情况,并报导说,这是一个不被过滤的真实反映中国现状的华语电视台。不幸的事,欧卫公司在去年终止了对华转播。之所以能在当地落户, 被认为这是一家极具潜力的电视公司

来自古老的瑞典男生合唱团为新唐人在当地的落户即兴演出。

合唱团的指挥汤姆斯说,”我觉得你们传播的自由言论是非常重要的。什么是合唱团,一个好的合唱团是声音自由的抒发,是和谐社会的表现。 在其中人们可以自由表达他们的声音。这种感觉是非常好的,就是人们可以听见由不同声音组成的和声”。

新唐人记者李璐 学智丹麦哥本哈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