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武术亚太初赛 入围名单揭晓

【新唐人2009年8月1日讯】第二届新唐人“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区初赛在1号圆满落幕,发榜结果,5组共有53位入围,获得前往美国纽约参加决赛的资格,让我们来听听这些优秀选手的入围感言。

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亚太初赛发榜典礼上,裁判主委期盼所有入围者都到美国纽约参加决赛,争取冠军荣誉。

裁判委员会主任委员 李有甫:“有一些去年参赛过的,今年他们更进一步的努力,在练他们坚持下来的传统武术,我真的感到很高兴,而且老一辈也非常支持,那么我们现在在纽约等待大家,来参加纽约的全世界华人武术大赛。”

南方拳组入围者 张汉:“那好高兴啊,再有一次机会给我再去学习,我们不喜欢那些假武术和那些不是传统的东西。”

南子拳术组 刘尚朋(子):“这次第二次参赛,感觉经验比较丰富,比较不会那么紧张,施展的比较好。”

南子拳术组 刘文和(父):“我们会如期以赴,纽约我们来了。”

53位的入围者,将有资格代表亚太地区参加10月3号4号在纽约的决赛。

新唐人亚太电视 阜东 吴雅婷 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