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7届 真,善,忍国际美术展在韩国天安开幕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讯】艺术不但能给人们带来美的享受和愉悦,还能启发人的良知. 下面请看来自韩国天安有关国际美术展的消息.

7月27日至31日,国际美术展在韩国的交通枢纽城市天安举行.得到消息的市民们一大早就赶来观看展出.

权学正,天安市民:这样严重的迫害,会招致天人共怒的. 摘取活人的肾脏,谋取暴利,在中国发生的这样的事情,真的让人很心痛.这种事情真的不应该发生.

闵成东,天安环境美术协会支部长:画家不仅仅是绘画,在看到这种真相后,艺术家们就会去思考,应当怎样去面对这一切。

许多画家来此参观了画展。并一致评价说,画作优秀,水平非常高。

赵福文,天安市民:如此肆意地进行镇压,真是令人难以想像。但不信又不行,这一事实对我的冲击很大。应当尽早结束这种镇压。

在法国的罗浮宫博物馆里保存着描绘耶稣受难的画作。真善忍国际美术展的这些作品也许同样会在人类的历史中长存。

新唐人记者 方清花 天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