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推出电邮测试版 可能成为全美第2大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30日法新电)社群网站MySpace今天推出自家版本电子邮件服务MySpace Mail,以飨1亿3000万名用户。

MySpace在声明中说,全球MySpace的使用者在“未来数周内”,将可以使用测试版MySpace Mail 服务。

它说:“MySpace Mail创造了更有意义、更有趣和更多的社交经验。这些社交经验是MySpace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

MySpace说,MySpace Mail将允许这个新闻集团(News Corp.)所拥有的社交网站使用者与“MySapce内外的人沟通和共享内容。”

“MySpace增加了电邮项目,可能成为全美第2大和全球第4大电邮提供者。”

MySpace说,目前的MySpace使用者可以利用他们目前在MySpace的账号后面加上@myspace.com做为电邮账号。

MySpace Mail可以让使用者在电邮中直接插入他们的档案照片和以附加档案方式传送音乐及录影。MySpace还提供无限量的储存空间。

Facebook去年挤下MySpace,成为全球社交网站人气王,且不断扩大领先态势。(译者:中央社简长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