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烧新片 台片白银帝国出击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31日电)今夏多部台湾电影连番出击,由台湾山水电影公司耗资新台币4亿元的年度华语史诗片“白银帝国”,以及催泪指数破表的“爸…你好吗?”率先登场。

“白银帝国”以清末山西“天成元”票号为题材,描述第一富商康氏家族面临接班危机,加上动荡世局及金融风暴下,如何持盈保泰,开创新局的故事。本片拍摄跨越8000公里,外景遍及山西、敦煌、青海,由亚洲天王郭富城、郝蕾、张铁林,以及台湾实力派明星金士杰及恬妞联合主演。

父亲节即将来临,导演张作骥开创新风格的作品“爸…你好吗?”描绘十种不同性格的父亲,以各自的方式表达对孩子的爱,生动且细腻地呈现台湾社会现况,道出你我和父亲之间那份既疏离又难以言喻的爱。

皮克斯动画“天外奇迹”叙述78岁卡尔老先生,为了信守对逝去爱妻艾莉带她去冒险的承诺,终于决定起飞,而且是带着他与艾莉胼手胝足打造的房屋,一飞冲天;过程中还有一个拖油瓶陪着他一块冒险。

现实生活中不断追爱的珍妮佛安妮丝顿,在“追爱自由行”中,因工作短暂住进了迈可经营的小旅馆,两人十分投缘,让迈可以为苏就是他的真命天女,决定抛弃事业踏上追爱旅程,但苏却已回到前男友瑜伽教练强哥的怀抱。赌上所有的迈可最后是否能打动苏呢?

“纽约浮世绘”描述剧场导演凯登寇特正苦心构思新戏,老婆艾黛儿带着女儿前往柏林追求绘画理想。凯登与迷人的海柔若有似无的暧昧关系,而他的心理医师玛德琳无视于他遭遇的问题,只顾着行销新书。后来凯登发罹患莫名怪病,忧惧于死亡的威胁,他决心把握仅有的时光,完成一出毕生杰作。

“娥摩拉(Gomorra )”是圣经中除了索多玛以外的第二个罪恶之城,电影“罪恶之城娥摩拉”影射意大利黑帮组织“卡默拉Camorra”,透过五段看似不相关的故事,在阳光下写实上演种种罪行与暴力!

除了前述院线电影,“学学夏日城市影展”和“国际数位修复影展”也将满足影痴不同的观影需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