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可杰克森前妻将获子女探视权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旧金山30日专电)麦可杰克森身后留下三名子女监护权归属问题可望落幕。杰克森家族律师今天发表声明,三个孩子监护权归麦可杰克森母亲所有,这位男星前妻则获得子女探视权

流行天王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今年6月25日突然过世,身后留下两子一女。

这位男星在2002年所立的遗嘱中,把孩子监护权与子女们名下财产代管权都归给麦可杰克森的母亲凯萨琳.杰克森(Katherine Jackson)。如果身为这三名孩子的祖母发生任何意外的话,麦可杰克森生前挚友、流行音乐天后黛安娜罗丝(Diana Ross)则将接手这三个孩子的监护权,并代为监管这三个孩子名下财产。

麦可杰克森的第二任妻子黛比.罗威(DebbieRowe)虽然为他生下一子一女,但这位男星在遗嘱当中并没有留下任何遗产给她。麦可杰克森的小儿子是由代理孕母所生,这名孕母的身份从未曝光,遗嘱或其他法律文件中也不曾提及她的姓名为何。

自从麦可杰克森过世之后,好莱坞媒体不断传出,黛比.罗威可能展开“监护权争夺战”,借此谋取金钱利益。

杰克森家族律师与黛比.罗威代理律师今天发表联合声明指出,双方已经针对孩子监护权安排达成协议,这份协议预计8月3日送交洛杉矶高等法院,待法官批准即可生效。

声明中指出,麦可杰克森三名子女的永久监护权将归凯萨琳.杰克森所有,黛比.罗威则获得她所生一子一女的探视权

在双方协议中,黛比.罗威将不会获得任何金钱。98073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