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拍到地球上空巨型飞碟状云团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29日报导,近日,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拍摄到了一个奇异的景观:一个飞碟状的巨型云团正翻涌着向地球大气层靠近,直逼非洲西部上空。

然而不幸的是,地球上的任何一个人都无法看到这一奇观,即使从可升入75000英尺(约22.86 公里)高空的喷气客机上也无法观察到这一壮观的景象。



一般情况下,这种飞碟状的云团是由冰构成的,通常形成于雷暴的顶部。当雷暴里的热空气从底部的同温层向上升,不断扩大和展开时,就会形成这种飞碟状云团。


国际空间站还公布了“奋进”号两名宇航员在返回地球之前对空间站内的设备进行的最后维护工作的图片

另外,国际空间站还公布了“奋进”号两名宇航员在返回地球之前对空间站内的设备进行的最后维护工作的图片。“奋进”号于15日升空,17日与空间站对接,预计明天(31日)返回地球。

此前英国《每日邮报》曾报导过,英国游客黛安‧鲍尔斯在西班牙内华达山渡假时拍下的“飞碟云”照片。45岁的黛安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她说:“看到这一幕我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天空那么清澈湛蓝,蓝得纯净,除了看起来像飞碟的云朵出现在那里。那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的时刻之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