谴中共攻击唐柏桥发布会在美国会楼举办

【新唐人2009年7月31日讯】 不久前,中国过渡政府副议长及发言人、中国和平民主联盟主席唐柏桥在纽约法拉盛遭受中共暴徒和打手袭击,致使其脸部和手部等多处受伤。经过修养、恢复,最近开始公开揭露中共的暴力和流氓行径。

今天,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与中国和平民主联盟将联合在美国国会的雷本办公楼 举行发布会,谴责中共暴力攻击唐柏桥,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

发布全文如下:

近日,著名民主斗士、“六四”镇压的幸存者、在美受政治避难保护的唐柏桥先生,在美国大都会纽约遭到中共指使的多名打手严重暴力攻击,致使其脸部和手部等多处受伤。此前,唐柏桥先生已遭到过多次不同程度的暴力攻击和死亡威胁。唐柏桥之所以受到这样的攻击,是因为他坚定的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支持退党运动、参加过渡政府和反对中共,因此这是一起发生在美国本土的恶性的政治谋害事件。这种政治谋害事件,已不是第一次发生,但我们希望是最后一次。此前,大纪元技术总监李渊,支持法轮功的民主人士卞和祥先生、刘国华先生及法拉盛退党服务中心多名义工,都遭到过类似不同程度的死亡威胁和暴力攻击。在美国以外,中共也制造了多起暴力事件,如暴力殴打香港律师何俊仁,策划谋杀香港民主党领袖李柱铭先生和香港民主人士李卓仁先生。

为此, 我们将于2009年7月30日在美国国会举行新发布会,谴责和制止此类政治谋害事件在美国自由土地上发生。

届时将有国会议员代表、人权团体代表、知名良心人士和曾遭到中共暴力攻击的受害者与会发言。欢迎媒体采访报导。

时间: 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上午10点半至11点半

地点: 雷本国会办公楼 2456 房间 (Room 2456 Rayburn House Office Building,Washington, D.C,between South Capitol Street and First Street)

联系人:English 唐柏桥 (718-860-7166)
中文 李大勇 (201-355-262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中国和平民主联盟(http://www.dajiyuan.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