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英伦行 狂热整个夏天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昭妤、曾薏珊台北28日电)创作乐团苏打绿今天为知名运动品牌代言,现场演唱新歌“狂热”,浓烈的英式摇滚曲风,对应出新专辑“夏狂热”的主题,也让现场歌迷为之疯狂。

下午的代言活动特别选在摇滚风格强烈的“TheWall”举办,苏打绿一行人身着庞克装,演唱多首代表歌曲,现场也开放少数歌迷进场,兴奋的尖叫声此起彼落。

甫从英国返台的苏打绿笑说,这趟到英国取经录音的过程让他们印象深刻,原来英国人并不如想像中的冷漠,不同于一般录音师,英国录音师每天看到他们的第一句话就是“Are you happy?”这句日常问候语也让他们录起音来格外放松。

谈到这次英国录音行,苏打绿表示,那里的乐手老师和录音师都非常专业,让他们学到很多东西,加上英国是摇滚乐非常盛行的地方,许多闻名的乐团都来自英国,例如他们崇拜已久的coldplay、radio head等,都促使他们为新专辑注入更多英式摇滚的元素。

剪了新发型的贝斯手馨仪在谈到艳遇经验时大笑说,英国人似乎特别喜欢浏海,认为那是一种时尚的象征,就连在泰晤士河畔拍照时,都有男孩向前搭讪,并指着她大喊“You are superstar!”,更有趣的是,有名小男孩缠着她合照是为了交暑假作业,让她哭笑不得。

对于9月将在小巨蛋举办的演唱会,主唱青峰表示,在新专辑筹备告一段落后,会全力进行演唱会彩排,至于是否邀请嘉宾,青峰调皮的说“到时就知道啰。”他也笑说,这次绝不会像上次一样唱到凌晨,会提早至晚间6时开场,歌迷不用担心回不了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