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认广告并未不实 Verizon寻求法院裁决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讯】(中央社纽约27日路透电)美国最大无线电信业者威瑞森无线公司(Verizon Wireless)就广告自诩“美国最可靠3G网路”,寻求法院裁决广告确实可信;市场竞争对手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指称,该广告有“误导”之嫌。

威瑞森无线公司是威瑞森电信公司(Verizon)与伏德风集团(Vodafone Group Plc)的合资企业。

威瑞森在提交曼哈坦美国地方法院文件中指称,法院不应支持,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旗下子公司 AT&TMobilityLLC于7月1日,就威瑞森上述广告内容所提出的异议。

主要业务在亚特兰大的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已与美国经营改善协会(Council of Better BusinessBureaus)旗下的国家广告部门(NationalAdvertising Division)提出法律行动。

设在新泽西州巴斯金山岗(basking ridge)的威瑞森无线公司表示,它声称是“全美最可靠3G网路”、“美国最佳3G网路”与“全美最可靠的无线网路”是“真实、精确、而有根据”,并未违反被称为“兰汉法”(Lanham Act)的商标法案。(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