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程师生命垂危 监狱拒不放人

【新唐人2009年7月28日讯】目前被关押在天津港北监狱的法轮功学员周向阳,因为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而遭到抓捕甚至判刑,关押期间受尽折磨,他绝食抗议迫害,至今已经一年多了﹔现在身体相当虚弱,大小便失禁,无法行走,但监狱仍然拒绝放人。

长相斯文的周向阳,原是天津市铁道第三勘测设计院的造价工程师,因为向人发送法轮功的真相资料,多次遭到警察绑架﹔被关在天津河西区大营派出所时,警察把周向阳关在笼子里,全身锁在椅子上,扒光衣服,往他身上浇冷水。后来移送到双口劳教所,再遭劳教人员电击并殴打,周向阳的脸被打出血、肿胀变形。

周向阳另外关押在蓟县渔山劳教所期间,他被监狱管教人员指使的狱霸,用高压电棒电击嘴、后脑杓等敏感部位,有的地方都电焦了,电棍还电爆了,周向阳当场昏死过去,狱霸并不害怕,还说,管教人员指示,打死扔到后山埋了,算自杀。

目前周向阳被关在天津港北监狱,他因为制止在监区播放污蔑法轮功的材料,被关入狭小的暗室,整个冬天带着脚镣、手铐,固定在水泥地上近四个月。2008年6月底,他开始绝食抗议所遭受的迫害,至今一年多了,骨瘦如柴、无法行走、大小便也不能自理,两度命危送医急救,监狱至今仍然坚持不愿放人。

新唐人记者茱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