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女星:香奈儿出身清寒 成名前谎言连篇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27日专电)传记电影“时尚女王香奈儿”即将上演,饰演香奈儿的法国女星奥黛莉杜朵说,也许是不想让人知道卑微的出身,香奈儿生前经常谎言连篇,外界很难知道她成名前的过往。

“时尚女王香奈儿”(Coco Before Chanel)叙述在乡下孤儿院长大的香奈儿,力争上游,全片着重香奈儿发展歌唱事业失败后,转行当裁缝,打破保守的社会禁忌,创办国际时尚王国,成为时尚女王。

奥黛莉杜朵(Audrey Tautou)2001年拍摄“艾蜜莉的异想世界”(Amelie)一片成名,2006年与汤姆汉克斯(Tom Hanks)合演“达文西密码”(Da VinciCode),是法国知名女星。

奥黛莉杜朵接受英国媒体访问时说,“香奈儿是个骗子,大家很难知道她成名前的过往”。

她说,“香奈儿不提她年轻时的往事,也许是她觉得可耻,或是因为不想让大家同情她出身贫穷的家庭”。

香奈儿原名嘉布瑞尔.香奈儿(Gabrielle Chanel),昵称Coco,批评者说,香奈儿生前反对犹太人,反对同性恋,在第二大战德军占领巴黎时和年轻的纳粹军官迪克拉吉(Hans Gunther von Dincklage)相恋,同住在丽池酒店(Ritz),这些都未在影片中呈现。

奥黛莉杜朵说,她在诠释香奈儿时,尽可能忠实呈现她的人格特质,“我不想只演一些陈腔滥调的往事,尽可能演出她对时尚深层的创作力和敏感度”。

奥黛莉杜朵目前是香奈儿五号经典香水的代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