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抵伊 探视难民提振美军士气

【新唐人2009年7月25日讯】联合国亲善大使、好莱坞著名女星安吉莉娜裘莉目前正在巴格达西北方的区窟克(音译Chikook)难民营探访难民,她呼吁国际帮助这些至今仍然流离失所的人们。

裘莉在探望这个9口之家,她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婴孩,很多住在难民营的人们缺少医药,孩子也无法上学。

除了探视难民营,裘莉的行程还包含参访美国驻扎在伊拉克的士兵,提振士气。

裘莉表示,在她与联合国难民署多次合作、与当地人共事中,看到当地人和孩子们由衷感谢军事人员、联合国及不同的机构一起合作,真的为人们带来实质的帮助,从而见到一个个家庭开始乐观起来。

裘莉说:“这是从一个截然不同的角度来看待战争,而我很高兴你们所有人能看到这个改变,这样很棒。”

在巴格达东北国际机场的自由驻扎营,裘莉接受士兵们的礼物。

美军近日开始从伊拉克城镇与市区开始撤退,计划在2012完全撤军伊拉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