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腐败敲诈20万亿民脂民膏

世界应该关注中国教育乱收费是多么的腐败!国家越义务教育而教育收费越高,从上世纪九十年代起到现在,县级每个重点中学向学生收取额外费用少者八九千万,多者数三五亿元,这二十年来全国每个重点中学所收的额外费用和地下暗箱黑财将是多么大的天文数字,二十多年来全国约余万所重点学校均按每年搜刮敲诈民脂民膏约一亿元计算,那么二十多年来就是敲诈了二十多万亿人民币。

试问这么大数目的非法资金到底哪里去了?建议国家纪检监察部门应该查查巨额教育收费流向,是不是都被校长贪污了?应该核对教育部门所有官员不明财产来源,法办教育腐败分子。再说现在的中学教师官员拿着学生家长的血汗钱,不是出国旅游,就是名山大川游玩,要不就是出入夜总会嫖娼。你们教师用自己的钱无论到那里旅游都无可厚非,可你们用从学生家长广大老百姓哪里敲骨吸髓来的民脂民膏去肆意挥霍,你们与心何忍?良知何在?有的学生家长去找学校家长评理,教师在课堂上同着广大学生说,你们学生和家长爱上哪告上哪告,弱势群体无论如何你们也告不倒政府。说得也是﹐老百姓再有本事能有政府的权力有本事吗?教师把教育乱收腐败推向国家和政府,难道国家和政府也没有办法整治得教育腐败分子吗?要说国家现在给教师的工资可不低,从过去的“臭老九”工资每月三十元,现在教师工资涨到退休还开三千多元工资。难怪现在的老百姓都说现在“臭老九上了天了”,再说教育高额收费也滋生权力腐败,有的学生分数不够,向学校领导行贿三十万元就能上重点学校,有的则是一找校长区长、县长、市长一送钱,一个电话过去就马上能上重点学校。

中学是这样而大学更严重,有的大学只要学生能交五十万就能破格录取,有的用科长或教师充当“托”而大肆敲诈勒索,科长再用社会闲散泼皮无赖充当 “托”而大肆敲诈勒索钱财,他们一敲诈就是上百万,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公检法部门所属大学简直就是敲诈人民的魔鬼,凡是被公检法部门录取的考生都多多少少被敲诈数万元,上学后尽学些“俄国联军愚民历史偏见无用谬论”,在大学啥也没学会,就学会搞流氓了,大学成了培训“俄国联军谬论流氓小混混”的流氓基地,而毕业后推向社会不管了。

特别严重的是军校招生腐败,国家规定上军校费用是全免的,但报考军事院校的大学生每人必须向军校领导交额外的五万至十万元方可被录取,否则分数再高也不能上军大。

如此腐败的汉奸教育还是教育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