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控沪当局施虐 迫签不上访保证

【新唐人2009年7月27日讯】日前,多名被关押后被释放的上海访民,请本台记者披露她们得不到解决的冤情。其中,访民李玉芳控诉上海当局,以虐待和威胁的手段要她不再上访。

上海访民李玉芳在7月初,再次到北京信访部上访,却被交给地方劫访人员押回,逼迫她放弃上访。

上海访民李玉芳:‘一把拖着我的头发,连拖带打的将我拖到了提审室。问我,你平时和谁去北京的,还是什么人带你去北京的。第二句话是,你要为你们家80几岁的公公婆婆着想,你不要去北京了。第3句话,要我为我9岁的小孩着想,北京不要去了。”

李玉芳不肯答应并要求验伤,却换来更为残酷的虐待。
上海访民李玉芳: ‘将我手铐,反手将吊起来的,铐在我们监室的铁栏门上,整整经历了3天3夜,不让我睡觉。吃饭时叫她们喂着吃的,大小便是叫另外2个人专门用脸盆在下面接着。’

李玉芳说,她被同样的手段逼迫,写下自我检讨的报告。
上海访民李玉芳:‘写检查,你写不写, 你投降,你认输,你如果不写,我们再吊你三天。我认为他们这样做完全已经超越了法律。’

据李玉芳的披露,上海很多访民都有同样的遭遇。李玉芳在杨浦区的私有房屋,被地方官员在2002年以暴力强抢的手段买去后,她被迫上访,一直得不到解决。

新唐人记者 梁欣 宁修 采访报导

后制: 俊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