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冤民申请天安门游行被赶出警局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讯】23号,上海访民温梅勇向本台记者反映,他与另外3位上海访民21号一同前往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申请十月一号在天安门广场示威游行,警察不但将他们赶出治安总队,还将他们的申请书扔进垃圾桶。

温梅勇、项文寅、孙军、沈健荣四位访民,21号上午来到了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他们提出申请书,书上载明依照宪法的”示威法”所赋予的权利,提出申请,据温梅勇透露,警号00367和004015的两名警察明白表示:别申请,申请了也没用。

温梅勇:“我问他们,为什么不受理,宪法付我们的权力,让我们示威游行,那怎么说申请就申请、说不申请就不申请 这不是在忽悠我们吗?”

双方发生争吵,最后四人赶出去被赶出警局,他们的游行申请材料,也被粗鲁的丢进了垃圾桶。据了解,全国各地访民依据《宪法》赋予的权力,历来向北京治安总队申请的游行从来没有获准,反而遭到打击报复。

温梅勇等4人目前已经回到上海,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温梅勇,早前因为响应上海市青浦区政府的“招商引资”政策,从日本回青浦投资,他投入2000万成立民营企业,2003年青浦区政府却翻脸,称他的工厂不合法并进行查封,一夕之间温梅勇血本无归,负载累累,沦落为街头乞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