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十年反迫害 演绎人间神话

【新唐人2009年7月22日讯】(大纪元)1999年7月20日,中共邪党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的史无前例的最严酷的迫害。中共邪党公然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并下达了“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全方位灭绝政策,在“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灭绝政策下,从看守所、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甚至精神病院的非法关押、洗脑、毒打、关地牢、水牢、用电刑、野蛮灌食、性虐待、强迫服用和注射破坏中枢神经药物到“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的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其肉体摧残的手段骇人听闻,前所未有。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在历史上留下了最黑暗的一页。

过去十年里, 法轮功学员坚持实践着对真善忍的正信,坚守着久远的誓约,凭借最伟大的正信超越了苦难,走过了历史上最黑暗的迫害,并为中国乃至世界的未来开创了新的希望。

法轮功学员反迫害,救度众生,从讲真相,劝三退,到电视真相插播,和突破网络封锁; 修炼者从一个国家洪传到一百十四个国家, 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人间奇迹,演绎着一个又一个的人间神话。

今天,已有五千七百万华人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并有更多的大陆民众认清了中共邪恶本质,大陆民众维权反迫害正星火燎原。涓涓细流正汇聚成为波澜壮阔的汹涌大潮,一个崭新的民族觉醒的光明时代即将来临。正如二零零二年在贵州平塘县发现的亿年“藏字石”上所晓谕世人的重大天机“中国共产党亡”,邪党也深知它垮台的日子一天比一天近了。

在经历中共十年迫害后的今天,历尽沧桑的大法弟子们变的更加成熟与理智。我们将加大力度传播真相。更快地帮助世人了解真相,帮助世人选择正义与良知。在十恶毒世中力挽狂澜、救度更多众生。我们只有尽早解体中共,才能彻底结束这场邪恶的迫害。

十年迫害后的今天, 历史上最黑暗的一页已经过去,法轮功学员,已经以我们的实际行动,以既成的事实,改变了历史,创造了历史的奇迹。这一切,都将在人类未来的史册上铭记。

历史正展开新的篇章。我深信,这辉煌的历史篇章是伟大的法轮大法创造的。

谢谢大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