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甲流感大作战 英国宣布全国接种疫苗计划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中央社伦敦20日法新电)英国今天宣布,半数人口将在今年年底前接种疫苗对抗H1N1甲型流感计划。在此之际,俄罗斯卫生官员警告,如今全国各地区都沦陷。

中国担心数10名英国学生可能感染甲流感,将他们在北京隔离。英国卫生部长柏南(Andy Burnham)告诉国会议员,政府预计下个月收到第一批疫苗

俄罗斯呼吁所有民众自我接种疫苗,以对抗甲流感病毒。以色列警告,病毒可能不到几个月就会传染给国内四分之一的人口。

全球甲流感死亡人数加速攀升,厄瓜多宣布新添7起死亡病例,澳洲新通报3个甲流感相关死亡病例。

英国是欧洲甲流感疫情最严重地区,上周估计新增5万5000个病例。

柏南在下议院表示,已与药厂签下2份合约,将供应足够的疫苗给英格尔、北爱尔兰、苏格兰、威尔斯等全国四个地区。

他表示:“根据交货时间表,我们应从8月起取得疫苗供应,到今年年底足够有效供应至少3000万人。”(译者:中央社蔡筱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