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各界支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在法轮功反迫害10周年纪念日,英国法轮功学员来到国会大厦前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法轮功,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请看本台记者发自英国首都伦敦的报导。

7月20日,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国会大厦前,举行了十周年反迫害纪念集会。中午十二点,在 国会广场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国会议员、欧洲议会议员、非政府组织的代表和中国民运人士代表等发表了讲话。他们一致表示支持法轮功学员十年来的和平抗争。

欧洲议员杰拉德.贝谭(Gerard Batten):“法轮功受到中共迫害是因为他们的核心准则是真–善–忍,而这是和中共的谎言、残暴和不能容忍他人的不同观点等恰恰相反。”“人民是不能被压制的,他们永远都在追求真相、言论自由、民主和正义的价值观。我很赞赏那些在中国境内为了最基本的人类权力,敢于冒着失去生命、酷刑折磨、监禁等危险而敢言的人们。”

法轮功学员在向过往民众展示祥和的功法的同时,也揭露了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迫害,导致至少三千多人失去生命。对此,英国国会议员汤姆.布拉克(Tom Brake)表示:“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有10年了,这是无法让人接受的。”“他们所要求的只是修炼,和平地修炼。而从人权的角度来看的话,他们的修炼是不应该受到任何干扰的。”

现住英国的邵江因参加一九八九天安门民主运动而被中共投入监狱迫害。他说:“我认为现在整个的公民运动必须要解决的是结束一党专制,我觉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步骤,就是解体中共。”“因为中共这个政权本身是一个集权政权,它是与人类的整个基本价值为敌的,所以中共存在一天,没有人安全。”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