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界律师界 齐声声援解体中共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中国法轮功学员自 1999年至今,遭非法迫害已长达十年。19日晚间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假信义广场,召开记者会呼吁各界关注法轮功在中国所受的迫害,并举行烛光悼念会,台湾人权律师与在野党人士皆出席参加,齐声呼吁解体中共制止迫害。

一张张震撼人心的受难者遗照,一盏盏像征黑暗中光明的莲花灯,都聚集在台北市101大楼前的信义广场。上百位台湾法轮功学员、人权律师以及在野党人士,出席这场悼念受迫害的中国法轮功学员烛光会,所有在场人士齐声呼吁,只有解体中共,才能制止这场迫害。

邱晃泉律师认为两岸互动频繁,台湾人更应该关心法轮功受迫害的情形。:“台湾人有可能到中国大陆去,你不能说他在中国大陆的时候,你就暂停修行﹔台湾关心法轮功被迫害,是正常而且是必要的。”

律师魏千峰表示,台湾走过民主与人权的改革之路,这些经验正好可以作为中国的借镜。:“我们并不希望中国崩溃,而是希望中国逐渐改善。不管你是蓝或绿,应该跳跃这个东西,要对自己有这个信心,尤其中国本身政治还没有改变,非常需要除了内部之外,还有外部的关心,台湾可以扮演这个角色。”

在云林参加烛光悼念会的云林县县议员刘建国指出,反迫害已经是世界的潮流,他也对中国政府提出呼吁:“希望中共当局真的要听的进去,否则它的解体势必会提早到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云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