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加的大陆法轮功学员见证迫害

【新唐人2009年7月21日讯】您也许经历过颠沛流离的日子,但是如果这样的日子持续10年您一定会觉得难以想像,荆采,一位普通的女子,刚结束这样的生活来到了加拿大温哥华。请看报导。

荆采是一位来自中国东北的法轮功学员,两个月前被加拿大政府接受为难民,由泰国辗转来到温哥华定居。今天对荆采来说是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一大早她来到温哥华艺术馆,参加在这里的集会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长达10年的迫害

针对有人认为中共近年来致力于经济发展,人权状况有很大改善,荆采有她自己的看法:“我弟弟还在中国大连监狱里被关押,曾和我一起在监狱里关押的温莹心和我同岁,被迫害死了。警察抓到后,在派出所就被打死了。”

法轮功学员唐风:“我还直接见证了大法弟子刘海波被迫害致死,还间接见证了长春大法弟子多人被迫害致死。”

7.20对法轮功学员来讲是个不平凡的日子,中共对法轮功的打压已经持续了10年,据明慧网报导,已有3297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资深媒体人士希玛.华特:“如果在1936年就有法轮功,我们就不会有希特勒,不会有大屠杀,也不会有战争。”

高贵林市长理查德.斯蒂伍德先生也参加了今天的集会,原本他只计划在现场待半小时,在了解了法轮功学员受到迫害的真相后,他也加入了今天抗议的行列。

高贵林市长理查德.斯蒂伍德先生:“相信真善忍难道应该成为受迫害的理由吗?”

这样的迫害已经持续了10年,而且现在还在进行,资深媒体人士西玛.华特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我觉得中国或许应该意识到不能老这样下去,成为红色恐怖的唯一代言人。”

荆采:“我遇到一些海外华侨,他们说你们不爱国。可是我想对中国政府和中国所有的老百姓说一句话,我很爱中国,但是我不爱共产党,因为共产党做的事有目共睹。”

荆采和她的姐姐、姐夫幸运的来到了加拿大,她的弟弟仍在中共的监狱里遭受着迫害。什么时候一家人可以团聚没人知道。

新唐人记者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