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举行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活动

【新唐人2009年7月20日讯】2009年7月18日,来自挪威首都奥斯陆的法轮功学员分别在中领馆与挪威国会大厦门前举行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活动,他们理性和平的举动吸引许多挪威民众及旅游人士。许多人当场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更有华人在主动了解真相,请看新唐人记者挪威首都奥斯陆发回的报导。

上午11点,挪威首都奥斯陆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国驻挪威领事馆门前举行法轮功反迫害十周年活动。他们在使馆门前举起“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标语,并向路人展示功法和派发法轮功真相资料。在挪威警方的引领下,法轮功学员向中领馆递交代表全体挪威法轮功学员心声的劝善信。

之后,法轮功学员来到挪威国会大厦门前,向民众展示法轮功反迫害真相图片,并向世人讲述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许多途人纷纷驻足观看,不少人还主动索取资料,了解真相。整个摊位围满了想了解真相的人们,有不少民众在了解了法轮功十年反迫害的情况后鼓励学员继续为正义而努力.

【采访】挪威人梦娜比卡丽:“就像我刚才说的不要放弃, 我认为人们要为正义继续努力”

他们纷纷签名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以及对中共十年迫害的谴责。有的在仔细看完真相后,用手机把它拍下来保存。了解真相的人群中还有不少来自中国大陆的华人。

新唐人记者周天、石楠、惜缘奥斯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