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娃娃庆祝50岁生日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余心力美国华府综合报导)全球闻名的芭比娃娃,上周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庆祝了她50岁生日,吸引了众多芭比迷参加。

全美芭比娃娃收藏迷大会7月7日到11日召开,大会从上午9时至下午3时,向公众开放,地点是在DC西北边的麦瑞雅酒店(Marriott)。

芭比娃娃最早出现在商店货架上是在1959年,今年是她的50周岁。据说,总统候选人的芭比娃娃很快也要上市了。

男性也喜欢芭比娃娃。宾夕法尼亚州收藏家丹尼斯·豪尔纳从80年代以来就收藏芭比娃娃,他对时尚感兴趣。

佛罗里达州芭比娃娃迷朱迪·奥康内尔拥有1500个娃娃。她常常现场为芭比娃娃画脸,设计服装和首饰。她的母亲曾经不赞她,最后也迷上了和芭比有关的所有东西。

此次大会的一个亮点,是一个穿着闪闪发光镶嵌钻石泳装的芭比娃娃,价值5万美元。另一亮点是,穿着豪华礼服、真人大小的“世代梦”芭比娃娃,那件礼服是手工缝制的,用了15码的红色锦缎、丝绸纱,并用装饰亮片和施华洛世奇水晶来点缀礼服。   

你知道芭比娃娃的全名吗?芭比的全名叫芭比·蜜丽森·罗勃兹(Barbie Millicent Roberts)。(http://www.dajiyuan.com)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