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明来台 18日办歌迷签票会

【新唐人2009年7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16日电)2009台北听奥国际代言人“城城”郭富城即将旋风来台24小时。明天抵台,18日出席答谢歌迷签票会。歌迷可以利用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与天王面对面,一起为听奥加油!

忙于拍摄新戏的郭富城虽然是没日没夜赶拍,但他仍然力求完美,心系台北听奥;不但在百忙之中录制听奥主题曲、参加听奥在香港举办的国际记者会等,还非常希望能够来台湾,向台湾观众再度介绍台北听奥以及将于8月1日、2日在台北小巨蛋举办的“舞林正传2”演唱会。

经过多方斡旋,城城终于向剧组抽出难得的假日,17日来台进行24小时的旋风宣传,18日出席签票会,并和歌迷分享担任2009台北听奥国际代言人的心情。每位购票的歌迷在规定时间内,都可以让天王在这次“舞林正传2”的各个价位门票上签上大名。

演唱会主办单位“银鱼音乐”这次也祭出了利多回馈歌迷,当天凭票参加签票会的前300名观众朋友都可以获得神秘礼物一份,可以在演唱会当天的“水花舞林”时和城城一起玩水同乐!

相关文章
评论